思想政治部党总支组织观看红色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时间: 2023-10-20 作者:朱鹤 点击:

弘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爱国热情,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2023年10月19日,思想政治部党总支开展了党日活动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爱国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电影以志愿军为主线,全景式地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影片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前期的复杂局面,深入挖掘了这场战争爆发背后所隐藏的政治、外交、文化、科技等影响因素,突出了抗美援朝战争对新中国的重要影响。英勇的志愿军战士不惧生死狠挫联合国军尤其是美军的嚣张气焰;在国际外交舞台上,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首度亮相联合国,中国新声赢得国际敬畏,向世界展现了新中国的全新面貌。

通过观看《志愿军:雄兵出击》,让思想政治部党总支全体成员铭记抗美援朝英雄们的英勇牺牲和奋斗精神。极大地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更加明白了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后要学习英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31020190404.jpg



编辑:思想政治部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部门名称黑ICP备05001157号?|?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